右手肩膀一施力就會疼痛
這問題也困擾我一段時日ㄌ
去新埔那看了幾次也不見成效
前天要拴緊果汁機時手居然酸到施不上力
真的不能再這樣姑且下去ㄌ
 
剛好這幾天帶妹妹去看中醫,瑋成也說家裡附近的這間中醫看的不錯
雖然昨天人還是有點累,不怎麼想出門去但看完還是很值得的
這次掛號我便以內科為主讓醫生診治
總歸而言,我所的的症狀都是因為氣血不足的關係
包括容易疲倦.經血量變少有血塊,常常腰酸背痛...等等,甚至白頭髮也都是氣血不足而引起的
 
熱敷後醫生安排一位推拿師幫我推拿
當她在推拿按摩時,真得很痛,推拿完卻很舒服
連腰痠的部位也減經了許多
跟之前的推拿師比起來,這個才真的叫做推拿,之前那個只能說是按一按ㄅ
 
其實瑞玲表弟看診技術不差,但推拿師就真的差很多
像我腰酸和手臂疼痛的原因,都是因為姿勢不良導致
側睡,翹腳這些我都要改正
不然,肩頸腰酸背痛的問題就永遠無法解決
 
難怪這間中醫診所老是門庭若市,可以說是座無虛席,
掛號和推拿都要等半小時以上
 
妹妹更好笑
去那也不過第3次,整間醫院就好像是他家
連我上個廁所他都瞭若指掌,還要她帶路ㄝ
也可以到處和裡面的工作人員哈拉
一下去報告熱敷變冷ㄌ,一下又主動去幫我詢問要等多久
還有人拿糖果給她吃
呵呵~真是被他打敗ㄌ
這樣一個外向又主動的小孩真不知是該笑還是擔心??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9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