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席珍一直說他腳扭到髖關節那會痛
爸爸和我也一直以為是小朋友不懂亂說ㄉ
星期日發現走路怪怪的才知道,他不是亂說ㄉ
 
5歲小孩已經知道要用什麼形容詞表達他的病痛了
不過當下他還可以和柔柔譽臻跑跑跳跳玩的挺快樂ㄉ
看不出他腳痛
 
告訴他要帶她去看醫生
還很認真的問我針灸會不會痛?也沒有排斥的情形
想必是真不舒服ㄅ,只是愛玩忍著痛ㄅ
 
昨天去學校帶他回家,走路一拐一拐的情形更明顯
一直考量是要去看中醫還是西醫?
臨時也不知上哪找傷科的西醫,只好就近先看中醫
不到6點半去掛號,居然還要等到8點
先回家吃個飯洗個澡再來
天ㄚ~生意好的嚇人,簡直是座無虛席
裡面冷氣開的超強,等到我直發冷,也怕妹妹冷,想先回家拿外套又怕過號
只能先拜託裡面的醫護人員幫忙照應一下妹妹,我先回家拿外套
不回去拿時是一直等,等到我拿好衣服回診所,妹妹已經看好在熱敷ㄌ
 
推拿時妹妹直說癢
一大排熱敷推拿的都是一些上了年紀的歐巴桑.歐里桑或是成年人
就只他一個小毛頭,反而成了矚目焦點
推拿師說熱敷按摩幾次就會好ㄌ
回家時腿包了一大包膏藥,一直問什麼時候才可以拆下來
直喊太涼!太涼!
 
一個小孩,三不五時就會出一些狀況
不是感冒就是生些小病出些trouble來讓大人擔心
小孩還是小孩,不管人舒不舒服.只要能玩什麼病痛都不覺得
只有到了曲終人散,剩下自己一個人時,才會顯出疲態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