星期六一大票人回中和為10月壽星慶生
妹妹就是當月壽星其中之ㄧ
正巧早上帶她去看了感冒,傍晚妹妹的眼睛出現紅腫現象
此時正是紅眼症流行期,時期敏感
大嫂覺得妹妹可能是被感染ㄌ紅眼症,要我趕快帶去看眼科,遲了明天週日休息要拖到星期一才能看
匆匆騎了大姐摩托車,來到離建康路最近的一間眼科(不是很近是有點遠,沒得選擇大家只知道這家)
一進診間醫生也只是遠遠看見妹妹的紅眼睛就斷定是紅眼症.
還誇張的大聲說要妹妹手不要亂摸,等一下我的病人會被妳傳染什麼等等......
害的妹妹手足無措,不知該把手放哪裡
當下我心裡覺得這醫生有必要這樣誇張ㄇ?對一個五歲小孩這樣麼?打死我也不會再來找這家診所
開診所就是會接觸各種類型的病患,你是眼科當然也會接觸到會感染的眼疾
紅眼症也不過是結膜炎的一種,只是最近患此眼疾的人數眾多才被如此渲染
一提到紅眼症大家已經唯恐不及的樣子,負責醫治的醫生卻也是如此這般?
整個看診過程不到3分鐘就結束,領了藥我便帶著妹妹回中和
(事實上我也有點擔心被妹妹感染,因為我有戴隱形眼鏡)
回去後我把整件事向大家說報告,這樣的醫生以後不要去看ㄌ
 
藥水是2個小時點一次,當晚我幫妹妹點了2次
隔天妹妹的眼睛已經不紅了,大嫂也覺得奇怪
當天我也查過資料,紅眼症雖然來的快去的也快,但不可能隔一個晚上好了ㄅ?(莫非神藥!?)
我自己判斷根本不就不是紅眼症,不然哪會好的那麼快
 
星期一大嫂打電話聊到妹妹眼睛的狀況,說她順便問了醫生
這個醫生判斷妹妹不是紅眼症,而是感冒引起眼睛紅腫,眼屎產生
大嫂建議我帶著妹妹去虧虧醫生:你們的藥很神ㄜ,點1天眼睛就好ㄌ
真的沒必要 我幹麻還要多花一次掛號費,又去到那麼遠?浪費我的時間和金錢
反正我也不可能再去找那個醫生看診,只認為醫生太自是非凡.盛氣凌人
這間眼科位於中和連城路和中和路交接上
反正我以後也不可能去看ㄌ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