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早到達公司看到裝冷氣水的桶子是滿的,還在低咕,水快滿了出來也不倒
結果剛坐下沒多久,老頭就說我下班時沒關冷氣
直覺反應我沒關阿!?驚訝
老頭說:沒關!我早上來才看到的!(自己露餡了吧!)
呼呼~照理說星期五下班沒關冷氣的話,星期一一早地板都淹水了吧
我看也淹到隔壁去了,哪還能只是快從桶子裡滿出來而已阿??
本姑娘不可能沒事假日還跑來公司的
老頭擬付的薪水還不足夠讓我鞠躬盡瘁到如此地步的挑眉質疑
 
我記的很清楚,星期五下午先打掃廁所在掃地板,然後到了2桶冷氣水再拖地
並在下班前15分鐘關掉了冷氣和飲水機開關(就是怕忘了關才提早關)
起身離開前還特別檢視了一番(更確定的是我還喵了眼冷氣送風口)
 
時機歹歹,多一事不如少一事
有些事不需要爭辯,界限和分寸要拿捏妥
真的不要太白目去證明什麼,自己知道就好了
沉默並不代表默認,結果會在最後顯明的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