哦哦~~~~最近被礦彩燒到了
好樣的^.^~~真開心......
真的可以大聲說:有了Alima其他的底妝都可以省下來了
我可以省下很多化妝品的錢囉!!開懷大笑
 
第一次試用礦彩是姐把他那摔碎的Physicians Formula 粉底敲了一些些給我
哇~第一次使用礦彩就驚為天人
對我這外油內乾的混和性肌膚來說上了整天的礦彩,居然是不怎麼出油
遮瑕力也是超棒,突破了以往要上一層粉底液再上粉的習慣
到了下午,臉妝是很自然的泛油,期間只需使用一~兩次吸油面紙吸去多餘油光
(以前吸油面紙用的很兇=.=")
Physicians Formula 的缺點是我用了會....暗~沉~~~~~姐也是!!
剛上時妝感非常自然,過了一段時間就變黑了挑眉質疑
 
正巧Y拍上發現Alima正品一盒只要400,馬上下手敗了回來(色號不齊只能免強買了N0)
使用Alima上粧效果更是好ㄉ不得了,完全不出油
第一次使用下手太重粉上的太多太厚,加上燈光不夠亮
到了公司才發現,整個臉是死白死白(N0調了姐給我的PF自然色)
缺點是上妝前要加強滋潤,眼睛下方的細紋變明顯妝也龜裂,整個皮膚變很乾傷心
 
第二天我就很乖的,妝前的保養使用了較保濕產品又學小桃認真的敲掉多餘的粉,輕輕的上了薄薄的粉
完妝後噴上花水保溼,再隨身攜帶噴瓶
哈哈~狀況改善了很多
連續幾天上了幾次的妝也愈來愈上手了
 
星期六在家試妝,一時手癢多上了幾層,黃光的燈泡也看不清楚
上廁所時被自己的大濃妝下了一跳~我勒0.0"有夠白~~~
以後上妝要到廁所上了,家裡只有廁所是白光~
還好沒出門,不然這麼濃的妝自己看了都不好意思
 
 唉~色號不夠還是太白傷心,必須多買幾個顏色來試試
美國Alima必須買到150才能免運,不然寄到台灣要11美元(11美元我都可以買好幾個sample了)
想團購,又怕麻煩,也不想被談灣官網賺太多...吼...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