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想大聲問為什麼????
為什麼有這種人以破壞別人的車為樂
 
星期日一如往常將車停放再建國南路的停車場
一去到停車場就剛好ㄉ有車位可停,心裡還很竊喜
一下車卻發現旁邊車子的引擎蓋上有一道刮痕,看得出是新傷刮痕旁有漆的削削,有點不安但趕著去教會,也沒別的選擇,更想不了那麼多
不過沿途看到很多車的引擎蓋都有刮痕,心想應該沒這麼倒楣吧
 
吃完中餐,等小豬取車來載我和妹妹時,還在怪他動作那麼慢,小豬卻說車子被刮
二話不說我直接拿起手機撥110報案,警察要我們回到回原位
趁著警察還沒到時,稍稍巡視一下發現被刮的車還很多部,有位先生在停車場徘迴
這先生一等到車子被刮的車主一到就靠近給了一張紙條(原本我還以為這人很鬼祟ㄝ )
他告訴我們紙條上寫的就是就是刮車子的人的車號,他的車還停在一樓48號車位上,是位開著VOLVO的中年男子
他有看到那人沒車位就刮別人的車,他的車也被刮,他是受害人之ㄧ,並且他在12:10已經報案了
我告訴他我也已經請警察過來
狐疑的是這人把單子交給我們後就離開,警察不久後就到了現場
 
據警方說法,停車場無錄影設置,我們又無確實證據,證明是那開富豪的人所為
也只能以備案方式保障自己,因為我們不是目擊者也無證據,如果提告,對方可反控我方誣告
 
當然我和小豬也只能去派出所寫備案,然後看看目擊的第一位車主有沒有要對事主提出告訴
建國高架橋的管區是瑞安街23巷13號的派出所,幫我們寫備案的是楊士坤警員
我們是這次事件第2個去備案的,另外那個車主有事先走,也不知他會不會去備案?
 
這次備案沒有3聯單,警察說除非要提告才會開出3聯單
(我是不知道他這麼說對不對,上次包包被偷就有拿到3聯單, 
有拿根沒拿還不是一樣,警察要不要辦而已,像我們這種小百姓,又不是大官的親戚等等,
報案也只是安自己的心,破案我看可只能等到天荒地老)
 
心情很鬱卒,簡直down到極點,好像什麼事都不對勁,
之前包包整個被偷,損失了2個名牌皮夾,當晚車子又被撞,還好沒修理
現在車子又被刮刮樂,加上姐和家裡吵架,爸爸又住院開刀,珮絢居然得乳癌
apple的事業也一直沒起色.......總總...
我不知該怎麼說.......
我真的沒有信心了,很灰心,真的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