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4/1/3
廖雅各牧師
攻擊你心的十支巫術的箭 廖雅各牧師禱告山醫治釋放特會(七)2004.1.3
神已經動了很多善工在各位的當中,但是非常重要的,要持守你所領受到的,要不,那黑暗的權勢要來偷屬於你的。非常的重要!你要學會持守你從神所領受的。
今天早上我的主題是:攻擊你心的十支巫術的箭。列王記上第十九章第一至十八節:
【列王記上191- 18
19:1
亞哈將以利亞一切所行的和他用刀殺眾先知的事,都告訴耶洗別。
19:2
耶洗別就差遣人去見以利亞,告訴他說:明日約在這時候,我若不使你的性命像那些人的性命一樣,願神明重重地降罰與我。
19:3
以利亞見這光景,就起來逃命,到了猶大的別是巴,將僕人留在那裡。
19:4
自己在曠野走了一日的路程,來到一棵羅騰樹下(註:羅騰,小樹名,松類。下同);就坐在那裡求死說:耶和華啊,罷了!求你取我的性命,因為我不勝於我的列祖。
19:5
他就躺在羅騰樹下睡著了。有一個天使拍他說:起來吃吧!
19:6
他觀看,見頭旁有一瓶水與炭火燒的餅,他就吃了喝了,仍然躺下。
19:7
耶和華的使者第二次來拍他說:起來吃吧!因為你當走的路甚遠。
19:8
他就起來吃了喝了,仗著這飲食的力,走了四十晝夜,到了 神的山,就是何烈山。
19:9
他在那裡進了一個洞,就住在洞中。耶和華的話臨到他說:以利亞啊,你在這裡做甚麼?”
19:10
他說:我為耶和華萬軍之 神大發熱心,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,毀壞了你的壇,用刀殺了你的先知,只剩下我一個人,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。
19:11
耶和華說:你出來站在山上,在我面前。那時,耶和華從那裡經過,在他面前有烈風大作,崩山碎石,耶和華卻不在風中;風後地震,耶和華卻不在其中;
19:12
地震後有火,耶和華也不在火中;火後有微小的聲音。
19:13
以利亞聽見,就用外衣蒙上臉,出來站在洞口。有聲音向他說:以利亞啊,你在這裡做甚麼?”
19:14
他說:我為耶和華萬軍之 神大發熱心,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,毀壞了你的壇,用刀殺了你的先知,只剩下我一個人,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。
19:15
耶和華對他說:你回去,從曠野往大馬士革去。到了那裡,就要膏哈薛作亞蘭王;
19:16
又膏寧示的孫子耶戶作以色列王;並膏亞伯米何拉人沙法的兒子以利沙作先知接續你。
19:17
將來躲避哈薛之刀的,必被耶戶所殺;躲避耶戶之刀的,必被以利沙所殺。
19:18
但我在以色列人中為自己留下七千人,是未曾向巴力屈膝的,未曾與巴力親嘴的。
在列王記第十八章談到以利亞是何大大得勝在迦密山上,就在這場戰爭當中,以利亞他戰勝了四百五十個巴力先知,而且最後他真的使神的火從天降臨,這以利亞因迦密山之事,他剎時之間成了一位英雄,結果以色列百姓就大大的敬畏他,大大的尊重他,就是因為這樣的壯舉,他使得所有冷淡退後的以色列百姓回轉歸向神。

好了,現在下個章節裏頭,它談到耶洗別差派人去見以利亞說:明日約在這個時候,我若不使你的性命像那些人的性命一樣,願神明重重地降罰於我,結果以利亞聽到這事,就起來逃命了。很多人就解釋-為什麼以利亞聽了這話逃跑?有些牧師就解釋說:是因為他灰心、而且他非常疲憊。其他人講到說:他又老又孤單了。那有些人說:因為他太努力使火降臨了,所以他休息一下。但是我並不滿足於這些解釋,因為以利亞這種超自然的神蹟,這樣的事件發生之後是大有能力的,是非常有名的,使他在以色列百姓當中得著身分、地位,實在是毫無理由,也是不合邏輯的解釋,說:為什麼在他大大的得勝之後,他要逃命去?尤其是他才剛打敗了這些人,然後耶洗別才剛來威脅他一下而已。這以利亞他赤手空拳的就面對了巴力四百五十個先知,為什麼之後以利亞要逃命呢?我相信以利亞會逃命是因為他在靈性上被攻擊了。列王記下第九章第二十二節:
9:22
約蘭見耶戶就說:耶戶啊,平安嗎?耶戶說:你母親耶洗別的淫行邪術這樣多,焉能平安呢?
這地方給我們答案了,對不對?也就是這個婦人耶洗別,她是怎麼樣一個人呢?她是「行巫術」、「行邪術」的。中文版本寫:淫行、邪術。英文版寫:「行偶像權勢的」、「巫術的」。可見耶洗別她是使用黑暗的權勢、黑暗的巫術來攻以利亞。那為什麼以利亞會降服這巫術的黑暗權勢呢?列王記上第十九章第三節談到:『以利亞非常害怕!』
巫術最主要的那根毒箭是:「恐懼」。
這「恐懼」的毒箭是從膽怯之中發射出來的,這耶洗別就射出了「恐懼邪靈的毒箭」,進入到以利亞的心中,這「恐懼巫術的毒箭」就直中以利亞的心,這恐懼的毒素就整個漫溢在他的腦海裏頭,所以,以利亞才會這個樣子,不明原因的就恐懼害怕。當一個人很害怕的時候,他會怎麼做呢?就會逃跑了,對不對?

那他為什麼要害怕呢?因為還有第二把毒箭射出,就是「威脅」。
耶洗別威脅以利亞說:明日約在這個時候,我若不使你的性命像那些人的性命一樣,願神明重重地降罰於我。「恐懼」跟「威脅」就帶下很多的毒素,在屬神的百姓當中。
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*
【我們一同禱告,好不好?剛剛被攻擊了。】
『主!我們奉耶穌的名禱告,我們的心思被你來保護,救恩的頭盔,我們的心思、我們的意念不被牽引離開。我們認識神的大能,大過仇敵的權勢。所以,我們很有必要能夠在神的大能底下,抵擋一切巫術的邪靈,抵擋牠們所有的武器、所有的毒箭,各式各樣的毒箭奉主的名,我們都抵擋牠,打破權勢在牠們身上,牠們不致來攻擊我們,奉耶穌的名!所有一切爭戰的武器都完全粉碎,完全粉碎,接受捆綁,奉耶穌的名!奉耶穌的名!』
 ------有時候我常常會感覺到毒箭射我,有些真是像那真實的毒箭,有一次真的是很千真萬確的,那枝毒箭就直接射進我的喉嚨,結果從那中箭之後,咳了一個月,就好像喉嚨裏一直受攪動,如果你覺得這箭射進來,就叫你沒有能力來講道。
巫術最主要的一把毒箭就是「恐懼」的毒箭。
而事實上,很多的媽媽常常把恐懼放在孩子的心中,孩子因恐懼因為恐懼的緣故,就會順服母親。很多的孩子就是因為不想讓父母失望,所以就為他們做很多的事,然後他們的媽媽就很有技巧性的使用情緒上面的勒索----“一點都不關心我、你都不瞭解我、你都不要我、你都不愛我,就是這種情緒的話語,帶下勒索在孩子的身上,叫孩子受到捆綁,丈夫也受到捆綁。那還有另外就是這女巫和巫師們,他們就會釋放出他們多有權勢的話在各個地方。

有一次我在巴布亞新幾內亞,這個城鎮裏頭很多人奉行巫術。那時候我要舉辦教會的聚會,這教會的牧師看到我就跟我說,在所有的會眾面前他跟我分享這個故事。他說:第一個來自城鎮裏的講員,他被巫師給攻擊了,就是這特定的講員,住在旅館的裏頭,有一天當他醒來的時候,他已經是睡在墳墓裏頭了。因為巫師的權勢就把這個講員,從旅館的床上帶到墳墓裏頭去,然後他就非常的害怕,他在那裏一場道都講就逃跑了。所有的會眾都非常害怕,我看見每個會眾的眼睛都非常恐懼,然後在午餐的時間,這個牧師又重覆同樣的故事,就跟周遭的人都講,我看到他們黑色的皮膚全都變白了,嚇白的!然後在晚餐的時候,這牧師又打開了他的嘴巴,他又想分享同樣的故事,我就用手摀住他的嘴巴,我說:請止住!請你不要為巫師們「行巫術」。

我告訴你,行巫術第一把箭就是「恐懼」。如果你不好好抵擋「恐懼」,然後說:奉耶穌的名挪開它!這「恐懼」就從小豆一點兒變成大山般的大,然後就成為堅固營壘漫溢過你的全人思想,然後魔鬼的那個意念、牠的意志就栽植在你的意念裏頭。我發現在以利亞的身上就是發生這樣的事情-唉唷!趕快逃命吧!免得被殺了,在你能夠逃的時候,就盡量逃,免得你被摧。所以這第一把劍就是這麼奏效的。

然後,第二把毒箭:「威脅」也奏效了。因為當你受到威脅的時候,你就更害怕了,而當你非常恐懼的時候就逃避、躲藏了。所以,以利亞他就逃命到曠野地去,好了!現在這會兒退縮的狀態是什麼樣子呢?就是屬於「防禦狀態」。當你面對巫術的時候,千萬不要採取防禦措施,你不可能去防禦巫術的,你要攻擊巫術,因為你採取防禦措施,你永遠失敗。因為如果你採取防禦措施的話,這恐懼和威脅一直不斷攻擊你的心思意念,所以你要將恐懼驅逐,要挪移所有的威脅,要不,你永遠在恐懼、威脅的捆綁之下,而當你採取防禦措施的時候,這種恐懼和威脅的毒箭就一直不斷向你射擊。在第四節裏面,以利亞他自己在曠野走了一日的路程,來到一顆羅騰樹下,就坐在那裏求死。撒旦牠的心意就是叫你這個人接受「恐懼」和「威脅」的毒箭之後,讓你整個「灰心」、「沮喪」,牠就是讓你「灰心」了,這就是第三把毒箭。

第三把毒箭:「灰心」。如果你撤退之後,就非常的「灰心」。我記得有一次我在台灣的一個講堂講道,那時候我覺得非常的疲憊,為很多人禱告之後,我非常的疲憊。然後有一個主內的姐妹走向我,她看著我說:「有什麼意思嘛!對不對?為這麼多的人禱告。」我就看著這個群眾,她說對了,錯!這意念就臨到我了──“多浪費時間,什麼大用,我們都好疲憊,有成千的人像這個樣子,不在這裏呀!你做的這麼一點點,有什麼用?你再做個二十年吧!真是浪費時間呀!你乾脆放棄算了。那時候,你有什麼感受?你是大大的「灰心」啊!這像一把毒箭正中你的要害。稍後,完全失去興趣,不想為任何人禱告了。真實就是發生這樣的事情,讓你「恐懼」、讓你受到「威脅」,然後開始就「灰心」了。這「灰心」是一種很可怕的感受,它叫你要放棄一切──什麼意思,浪費時間。」以利亞就是這感受,他走到羅騰樹下,「喔!神啊!我真的覺得很累了,所有這些做成的事情,而現在我要逃命去,最好我死了算了!」,多少人有這種感受?當你有這種感受的時候,這巫術就要開始射這第四把箭了,就是「自憐」。

第四把毒箭:「自憐」。
現在以利亞就開始自憐了,「喔!我受夠了,主啊!」,這就是「灰心」與「自憐」的毒箭。然後,牠再給你另外一把毒箭,就是「懷疑神」

第五把毒箭:「懷疑神」
當「懷疑」一進入的時候,另外一把毒箭又進來了,就是「混亂」,這是第六把毒箭。

第六把毒箭:「混亂」。
這「混亂」就臨到你的心思,當「混亂」一進來,你就有辦法思考。所以,以利亞才會說:取我的命吧!我不勝於我們的祖先啊!。就是「灰心」加上「自憐」、「懷疑」、「混亂」合在一起,當它全部在一起的時候,就打開了一個門戶,讓更大的毒箭射進來,就是「沮喪」。

第七把毒箭:「沮喪」。
很多人非常沮喪,列王記上第十九章第五節說到:以利亞就躺在羅騰樹下睡著了。一個沮喪、憂鬱的人他花很多時間睡覺去,很多人說這叫做「憂鬱症」,有人可能用不同名稱來稱呼它。有些人說:他想要逃避,他們覺得他們最好是睡覺去,所以當他們睡覺的時候,他們可以逃離外面的環境,「沮喪」其中的一個症狀就是這個。以利亞這位神的僕人是偉大的英雄人物,現在他降服於這種「沮喪」的裏頭,是因為巫術攻擊的緣故。當你很「混亂」,很「憂鬱」的時候,這時候你是非常軟弱的,你生命中很多軟弱的地方要好好看守、謹守的,這時候全都敞開了,這時候你的心就大開門戶,讓主要的毒箭又更多的射進來,也就是「矇騙」的毒箭。
第八把毒箭:「矇騙」。
在整個「憂鬱」的情況當中,以利亞受到「矇騙」之害,看到第十節,以利亞說:「我為耶和華萬軍之 神大發熱心,因為以色列人背棄了你的約,毀壞了你的壇,用刀殺了你的先知,只剩下我一個人,他們還要尋索我的命。」撒旦就來「矇騙」以利亞說:他是唯一的一位剩下的先知, 而事實如果我們讀後面經節的話,它談到說:以色列人中有七千人未曾向巴力屈膝的。有七千人呢!但是當下受騙的時候,他只看到他一個人,這是「矇騙」很大的工了。這受「巫術」毒害的人,或早或晚他都會受「矇騙」之害,牠就剛強裏面的這種「恐懼」--“唯一只存一個人,結果就更多的害怕了,就覺得更多的受到「威脅」了。所以有時候你為被「巫術」射中的人禱告的時候,他們全身都發抖,大聲尖叫,就是其中一個很大的「恐懼」。如果不好好的對付「恐懼」的話,或早或晚牠摧這個人,就是因為「恐懼」的緣故,就使得這個人受到毀壞。

如果你不怕「巫術」的話,「巫術」就沒有權勢可以臨到你這個人身上,這也就是為什麼在很多原住民的當中,他們非常的害怕「巫術」,這也就是為什麼他們很容易降服於「巫術」,但是在西方國家,他們根本不相信靈界的事,就沒有受到這「巫術」之害的影響。我說的不是昨天晚上的那種「現代家庭的巫術」,是剛剛我們提到這「十支巫術的箭」的這種「巫術」,就是專業的巫師他們所射出來的毒箭,西方國家不相信這種的。在澳洲我們有很多的原住民,那很多人跟我分享說:原住民他們的巫術大有能力,他們談到說:如果原住民想要在你身上下個咒或咒詛的話,這巫師就會跑到你家門口去,就在原住民的當中,他就到另一個原住民的家面前,敲他們家的門,然後這個人就打開這個門,他只要把一根白骨頭指向這個人,然後就說:五、六日之後,這個人會逐漸失去他的力氣,然後稍後他就會死亡。但若這原住民的巫師去到一個澳洲白人的家,敲他們家的門,然後指根白骨頭在他面前,他就會說:你給我滾開!他們不相信,就不會受到影響,所以沒有任何影響力;但是如果你真的很害怕「巫術」的話,你已經敞開一個門戶,容讓這毒箭射進來,一把接著一把射。所以撒旦牠就「矇騙」了以利亞,他是只剩一位,他唯一僅存,他完全無盼望的,雖然這不是事實真象,事實上還有七千人是向神忠心的,但是因為他受「矇騙」了,這以利亞就接受魔鬼來的謊言,所以又打了另外一扇門戶,讓另一把毒箭射進來,就是「毫無盼望」。

第九把毒箭:「毫無盼望」。以利亞覺得「毫無盼望」。我是僅存的一位,現在他們還要殺我呢!當一個人進入到這種「毫無盼望」的地步,第十把毒箭就射進來了,就是「被打敗」。

第十把毒箭:「被打敗」。
無可避免的,若果這個人不趕快拔除這種「毫無盼望」的毒箭的話,這個人就「完全被打敗」了。所以這十把毒箭你要把它寫下來:
1、恐懼           6、混亂     
2、威脅           7、沮喪
3、灰心           8、矇騙
4、自憐           9、毫無盼望
5、懷疑          10、被打敗

好!故事結束了嗎?神絕不容許祂的僕人被打敗,所以神就執行了一個拯救計畫,可以釋放以利亞脫離這十把毒箭的毒害。以利亞所處的狀態是非常危險的,這矇騙的毒箭已經找著要害了,這大有能力的毒箭-「恐懼」和「矇騙」已經射中以利亞了,「恐懼」已經挪移了以利亞向著神的信心,「矇騙」已經挪移了以利亞對神的信靠跟相信。因為當「恐懼」與「矇騙」臨到的時候,它就挪走了我們的信心,我們的相信和我們的信靠。是神賜給我們大有能力的防禦武器,如果這種防禦措施完全被摧了,這「巫術」的受害者無法自己痊癒,所以他們需要神親自來介入,需要神來釋放他們。
那麼要如何來對付這種「巫術」呢?
採取的是一種攻擊的武器,不是防禦的武器。永遠記得!你要採取的一定是攻擊的武器,不是防禦的武器。好!那這武器在哪兒呢?在十九章的第1112節裏面。這些武器所用的是自然的現象來代表,一個就是「風」;
一個就是「地震」;
另外一個就是「火」;
而最後就是「神的話」。
切記!「風」、「地震」、「火」還有「神的聲音」。

代表的是「聖靈」,
這風(pneuma)把它翻譯出來,事實上就是氣息或者是
這如同使徒行傳第二章第二節所提到的:當那百姓被聖靈充滿的時候,他們就聽見有大風從天吹過,就是「聖靈的響聲」。使徒行傳第二章第二節:
2:2
忽然,從天上有響聲下來,好像一陣大風吹過,充滿了他們所坐的屋子;
而這裏談到這大風使山崩裂、使石頭碎裂,這就是所發生的事實。這「聖靈」一臨到時,它就使巫術的權勢如同崩山裂石一般的,完全被摧毀,必需要完完全全的被拆毀下來。因為當巫術攻擊你的時候,它蓋造大山,是大山般的矇騙與恐懼,大山般的憂鬱跟沮喪,每一次這圱箭射中你的時候,它就為你生命蓋造大山,必需要「大有能力的風」吹到你生命裏,代表的是「神的靈」,就是「聖靈」,祂臨到了,祂必需要挪移大山。

第二個就是:「地震」。
「地震」代表的是「聖靈的大能」,在使徒行傳它談到「地震」,就是地獄的根基被震動了,當這根基被震動的時候,發生了什麼事情?監獄門就打開,這事必要發生。因為在巫術的當中,它使你成為被擄的,所以這巫術的根基必需完全被震動才行。有一些人當我為他們禱告的時候,主神就告訴我說:好好震動他們!所以我真實地就搖動他們,真的,我就照做喔!昨天有位姐妹跟我說:當你搖我的時候,裏面就有東西鬆綁了,然後就出來了。看起來好像外面在搖晃,但是當你真實這樣做的時候,靈界就發生了。所以有時候神會叫你做很愚蠢的事情,但你就照著做,事情一定會發生。所以這「地震」代表的是:「釋放的大能力」。監獄門要打開,然後接下來發生什麼事?使徒行傳中談到這監獄門打開之後發生什麼事情?就是每一個人都得釋放,每一個人鎖被斷開。所以監獄門要打開,身上的手鐐腳銬要完全斷開,在監獄裏頭就是這個樣子,他們把你下在監牢裏是不是就手鐐腳銬把你放進去,然後關上門?所以,同樣地,你要出來的話,這門要打開,手鐐腳銬要斷開,這是得釋放的原則。「釋放大能」能夠使我們得自由,免於巫術的監牢之害。當你在巫術的咒詛之下,你就是在監牢裏,你就受到捆綁。而「神釋放的大能」,這「聖靈的工作」就要打開監獄門,斷開所有每一個人的手鐐腳銬,然後這「火焰」就臨到。

這「火焰」代表「神火焰般銷毀的能力」
希伯來書談到我們的神是烈火 這「神的烈火」可以銷毀所有黑暗的權勢,這也就如同列王記上第十八章所談到:從天有「火焰」降臨。當黑暗權勢與神的大能較量的時候,總是有一件事,就是:
神的火要降臨,必需要從天降臨,要銷毀一切黑暗的權勢。就好像摩西跟那些魔術師在那邊較量一樣,摩西把棍子丟到地上去,就成為一尾蛇,然後其他術士的蛇就被摩西的杖所變成的蛇所吞吃掉。你要能夠得勝黑暗的權勢,不是僅靠讀讀 神的話罷了。告訴你,這種權力的相爭遲早要發生,我已經談到:對付「巫術」不是一種防禦措施,必需採取攻擊措施。當你差派你的軍隊往前,不單只是表演一下,或早或晚一定要打仗的。「神的火」必得降臨,必要是「烈火」才行,這火要再度潔淨你的身體,煉淨你的心思,潔淨你的心,先前都是在黑暗權勢的遮蓋之下,這「火」要來做煉淨的工作,「烈火」要摧毀、要銷毀一切,凡一切污穢,一切邪惡的都要銷

最後是「神的聲音」,
你們知道先前這三樣事情為什麼要先發生?
就是為什麼要有「風」、要有「地震」、要有「火」、然後才會有「神的聲音」呢?先前有很多人做這經節的解釋說:前面三個自然的現象不是神的作為,神只在最後才出現,他們談到說:「神的大能」不是重要在那前面三項大能的彰顯,而是在乎「神的聲音」。神的出現,大部分的人都是這樣來解釋這個經節,但是我告訴你,為什麼前面這三個自然現象很重要--如果「聖靈」沒有來幫助以利亞,如果「地震」沒有發生---“打開監獄門,如果這「烈火」沒有銷毀所有黑暗的權勢,以利亞永遠聽不到「神的聲音」,因為他是受捆綁的人。很多人就是這個樣子的,很多人就想說:我只要讀讀經。你知道,當你有「巫術」的這種咒詛在你身上,而你來讀神的話的時候,會發生什麼事情嗎?你會受到「矇騙」,因為「巫術」會使你扭曲神的道。所以這些黑暗的權勢要完全被摧毀才行,然後你才可以清清楚楚聽到神的聲音,要不,魔鬼的話就在你耳邊纒繞,然後你還不知道你被騙了。好多人都聽到各式各樣的聲音,他們就說:那是神說的,是神告訴我做這、做那的。但是我告訴你,在很多的情況都是你從魔鬼來的聲音,所以你就被騙了還不知道。

我告訴你,當你有「矇騙的靈」在你的心思意念的裏面之後,魔鬼會跟你說話,你都聽得見。所以非常重要,我說到:我們要好好讀神的話,而且要求神來光照我們,用神的道來解剖我們所有的心思跟意念。有些人只期待被耳朵聽到的聲音來引導,較為容易;很多人都期待接受預言,然後被它來引領,這容易多了;而讀神的話,敞開心誠實來讀,比較困難。但是我們要歸回正道,必需要歡迎「神的大能」,歡迎「聖靈之風」,歡迎「地震」降臨,歡迎「烈火」降臨,也唯有借此之途能夠叫黑暗權勢完全被摧毀,「釋放的大能」就如此臨到你這個人的身上,也是透過「地震」,唯有經過如此,你才能聽見「神的聲音」。因為神的話語是微小的聲音,止息的聲音,能說出真理的聲音;但是矇騙的聲音是更大聲,它隨時隨地跟你說話,結果你睡覺的時候,半夜二點鐘叫你起來。這種比較大的聲音,通常是矇騙的靈,那小小靜止的聲音通常是神的聲音;但是因為常常那個聲音比較大,我們就聽那聲音,而那是矇騙之聲。

這小小的微聲,因為以利亞已經先接受到這釋放了,而指著他有亮光,他突然明白他是在矇騙底下,而真理之言這時終於能說出來打破矇騙邪靈,讓他得到自由,所以這一切都非常重要。「聖靈」非常的重要,「永生神的靈釋放大能」非常的重要,「神的烈火」非常地重要,然後「神的聲音」非常重要。這整個(四個)部分在做釋放當中都非常重要,叫人從巫術的權勢當中得到自由。
「巫術」就如同一顆大樹一樣,有很多的毒根,每一次一把毒箭射中你,就有一顆種子已經栽入,這種子就會長出大樹來,然後這大樹就會有很多的毒根,所以巫術就在你心中栽植了很多的樹,結果就阻塞了你這個人的生命。所以常常有人全身上下都是痛,因為巫術樹就種在你的體內,阻塞你的生命,讓那疼痛全身流竄,如果你發現那疼痛流竄你全人,可能是有兩個源頭:要不就是「偶像權勢」;要不就「巫術權勢」。

我們這次沒有時間來談到偶像權勢;這「巫術」是非常可怕的寄生蟲,牠就是靠著別人的營養物而活,持續不斷地汲取他們的精力,拿走他們的營養物,拿走他們的健康,很快那毒根就愈伸愈深,若沒有好好的檢查,它就進入到我們的心,就把毒素放在我們的心中。而這毒素就好像電腦中毒一般,它就掌控了我們全人,運作掌控在我們的生命裏頭,就在同時,這病毒就叫我們沒有辦法正常運作,最後我們就完全關閉,像電腦一樣,就了。這「巫術」是非常毒的一種病毒,需要完全將牠殲滅。我們需要有一種檢查病毒的程式,容讓神好好對付牠,誠如施洗約翰所說:這斧頭必需把它放在樹根上。

所以,我們必需要完全殲滅那「矇騙的毒根」,它所有「操控的毒根」,「自我中心的毒根」、「背逆的毒根」、「驕傲的毒根」、「苦毒的毒根」、「自憐的毒根」、「恐懼的毒根」、「沒有安全感的毒根」、還有「敵對的毒根」、「嫉妒的毒根」、還有「黑暗權勢的毒根」。昨天晚上談到的這八個毒根,所有些毒根要完全的連根拔除,如此心中的十把毒箭要完全的把它拔除出來,就只有在那時候,你完全得釋放,完全得醫治。所有這些事都要花功夫!十把毒箭,有這麼多的毒根(八個毒根),但是我們的神是美善的神,祂賜我們得勝,但是要有忍耐!不要老是說:我今天已經接受禱告了,為什麼隔日我仍然有問題?我們必需要讓神來做成祂的工,不管什麼時候做成,我們需要完全信靠、相信祂,完全的信心。

你究竟有什麼樣的抉擇呢?你可以自己靠你自己的力氣來對付嗎?我可以自己來對付「巫術」嗎?不!只有「神的大能」,只有是「聖靈」能,只有是「神的烈火」能,也只有是「神的聲音」能,祂可以把得勝賜給我們,當這事做成的時候,我們就可以很靠近,能夠來應驗成就我們的夢想了,就是能夠經歷神所說的:豐盛的生命。所以,不要喪志!誠如聖經上所說的:心裏不要憂愁,你要相信神,也要來相信耶穌!這就是我們要大大接受鼓勵,所有一切「恐懼」都是來自於仇敵的權勢,因為那是個「恐懼的邪靈」,今天下午,我們知道爭戰的武器不是屬血氣的,乃是要來對付「巫術」,拆「巫術堅固的營壘」。
我們現在一同來禱告:
主!我們要相信,我們要信靠,我們不害怕。主!你的話語告訴我們要呼求主名,而凡求告主名的就必得救,凡求告主名的必得釋放,凡求告主名的必得醫治。今天下午,主啊!我們敵擋巫術的權勢!我們不害怕你--「巫術」,我們要完全拆你下來。我們有很多的弟兄姐妹,他們需要得到自由。
主啊!我們向全能的風說話,進入到我們人的裏面,進入到我們的同在當中,主啊!我們要向著大有能力的地震說話,能夠震動根基,打開監獄門,能夠釋放所有的鎖鍊。主!我們要向烈火說話,就是烈火,能夠來燒盡所有黑暗的權勢,就是邪惡的權勢,就是毒箭的毒素,就是毒素所有一切黑暗的權勢,所有一切都要完全的被汲取出來,奉耶穌的名!主啊!讓的烈火再度煉淨我們全身全人,容讓的烈火能夠燒盡凡是在我們裏面骯髒、污穢、不潔之物,我們禱告祈求所有一切矇騙的聲音完全離開我們!奉耶穌的名!讓我們能夠再一次清楚聽到神的聲音,主啊!今天我們願這事成就,因我們切切尋求,因我們知道這是的旨意,主!我們相信,我們信靠,而且我們不害怕,相信要救我們脫離一切罪惡的權勢,奉耶穌的名禱告,阿們!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