9/17傍晚,颱風接近台灣
一切的經歷也像颱風掃過我本來看是平靜的日子 ....
只是慢ㄌ10多分鐘,下班前和apple通電多聊ㄌ些
 
天氣不是很好穿著雨衣
又如往常一般,下班後直奔幼稚園接妹妹
登記後等著老師幫我廣播
等著妹出來時,無意中回頭發覺..
噫??怎麼有人在弄我ㄉ機車!?我ㄉ機車倒ㄌ?又不太像是?
 
看起來鬼鬼祟祟ㄉ...突然驚覺不對勁!!
衝出來查看置物箱,我ㄉ包包已經不翼而飛
馬上抬頭望向那人離開處已不見蹤跡
頓時整個腦袋空白
沒有人注意到有個穿淺藍色雨衣的男人
 
第一時間想到是家裡ㄉ鑰匙,我沒辦法回家ㄌ~嗚~~~不甘啜泣
 
怎麼有這麼賤的人,前後也不過3分鐘鎖在車內的東西已被竊走
所有的物品通通不見-----我ㄉLV皮夾.LV零錢包.還有剛換不到3個月的NOKIA6300手機........
最慘的是,裡面還有公司要匯的5000.............公司ㄉ鑰匙
 
等ㄌ很久警察才姍姍來遲,一場大雨也無法採集跡證
警察告訴我,竊賊應是女ㄉ,已經有鎖定特定人士ㄌ
可是我懷疑的是那幹麻還不把他抓起來?????挑眉質疑
 
去警局寫筆錄,回公司拿備份鑰匙......處理完該處理的事後
回家時忍不住再車上大哭 妹妹一直問我是不是很難過
我真的很難過,接下來要辦證件是很麻煩的事
 
可惡的賊人!!
把錢走就好ㄌ,請你把證件還我~還我~還我~~~~~~~~~~~~~~~~~~~~~~~咬牙切齒
 
整個忙完已是9點半ㄌ
更慘ㄉ是--車子還被撞凹(應該是去拿鑰匙時被撞到ㄅ)
唉~~~~~~~~
 
整個人像是被挖空一樣,心破了個洞
沒鑰匙回不了家,提款卡不見ㄌ,身上連一毛錢也沒有........
 
我等於是眼睜睜的看著竊賊偷走我ㄉ包包
自己一直沒辦法讓心情平復....
如果...當除直接衝上去...如果..大喊?如果我衝出去抓住他??
如果....如果.........(警察說我抓不住她,那人那麼壯,你喊他會跑給你追....嗚~)
 
午夜夢迴,突然驚醒....不甘啜泣
我只能一直禱告,要主讓我的心情平復,讓我原諒竊賊......(有點難盡量)
 還有.....
盡快將此人繩之以法,免得後面的人還要受補辦證件之苦!!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