很久沒清楚記得夢境
 
昨晚夢到偷包包的賊落網ㄌ
還是ㄊ自投羅網被我親自指認ㄌ
 
夢的開始已不復記
只知道我人是在警局,好像是在備案ㄅ
一旁剛好有警員抓到ㄌ同類型的竊賊
我便在一旁直罵這竊賊
[你們這些沒良心的賊,錢和值錢ㄉ拿走就好ㄌ,證件等也該還給人..等等云云]
這竊賊反問我你ㄉ東西也被偷ㄜ?
你們這些人都是一夥ㄉㄅ?
我就形容了,我ㄉ包包和內容物
這ㄍ賊一付認識偷東西的人是誰ㄉ樣子
正想問更清楚時...
有2個人相偕走入警局,是這個竊賊的親屬
其中一人我越看越眼熟.......
是他!是他!
就是他偷走我ㄉ包包ㄉ,我大喊
 
有員警過來制住這個偷兒
 
沒錯~我不會記錯ㄉ,就是他!!
接下來警局一陣忙亂
沒多久員警在竊賊家搜出2大箱贓貨
東西一一被擺出時~我就看見ㄌ我紫色ㄉLV皮夾
心裡很高興
 
一高興也就醒ㄌ
 
微笑醒來的感覺真的是很好^^~微笑
 
 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