小朋友都愛吃內餡是甜的東西
買了一個奶酥麵包給林小妹
妹妹只咬了幾口,就在我洗米準備煮飯時趴在沙發上睡著了
難怪我在廚房和他說話一直得不到回應,原來已經睡著了
這一睡竟就睡到了晚上10點
醒過來ㄉ妹妹就往客廳裡走
沒多久就聽到妹妹的啜泣聲叨叨絮絮的不清楚說些甚麼
爸爸就進房問我:剛剛茶几上的麵包不是你吃一半的?
我說:是你女兒吃的
我還以為是你吃一半的
你每次都不問,拿起來就吃,老是把你女兒還沒吃完ㄉ東西吃掉,然後讓她哭
我有問你
哪問了?你拿起來就吃了
你女兒在哭,我說去買85度C的,她說85度C沒有那種,她只要吃你公司附近賣的那種,你明天再去買2個不3個,我也要一個
 
爸爸只好很不好意思的去外面告訴女兒
明天要媽媽再買
這個嘴饞的爸爸,明明是自己也愛吃奶酥麵包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