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一隻迷惑的貓來到神殿問上帝
“上帝阿請您告訴我幸福在哪裡”
上帝回答牠”幸福就在你的尾巴上”
這隻貓於是努力的想咬住尾巴在原地不斷打轉
不久又一隻貓來到神殿問了同樣的問題
上帝也給了一樣的答案
這隻貓聽了之後就奮力的往前跑去
原地打轉的貓大聲的叫住牠問
“你為什麼一直跑阿”
“上帝說幸福在我的尾巴上
我一直跑幸福就會緊跟著我”
 
很多人都聽過這故事
很多人也都守在自己的天空 待幸福
卻很少人有勇氣去追求自己想要的幸福
怕改變
也怕失去
一直在原地繞圈圈
守住的是現在的樣子
如果你在房間一圈又一圈地走,你大可以出去走上幾百公里的路,
但不管你在房間走多少年,還是無法從房間走出去
也無法體會到房間裡所沒有的自我成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