7月犁田到現在持續治療左肩拉傷部位
漫長的針灸復健推拿,左肩還是一樣的疼痛
左手臂如同殘廢一樣,無法提取重物,剩至連穿脫衣物也隱隱作痛
夜晚睡覺也必須時刻提醒自己不可以左側側睡
也曾因為疼痛失眠
或稍施力不慎,已經調好的位子又跑掉..........
針灸時的痠痛,推拿時拍打的痛楚,你都必須一一隱忍下來
這對於慣用左手的我來說簡直是噩夢一場
治療當中經過一段低潮期,幾乎都想放棄<想轉看西醫
後來醫生建議開始服用水藥,讓我浮起一絲絲希望
開始服用第一次藥時,症狀沒改善又想放棄
而且要價不便宜(一帖藥220兩包,一次連服七帖,一星期的藥量,代煎費是250)
醫生還說看狀況須服3~4帖
(我心中的OS是我還必須花上7~8千,最然可以請領意外險,還是貴哦!)
最後的決定是再吃一帖藥,症狀還是沒改善就停掉
也就在這時肩膀疼痛的狀況逐漸緩和開始好轉
服用第3帖藥時,又逢今年入冬第一波寒流來襲,
我發現我居然不怕冷,手腳冰冷的情形也不見了,
早上起床的臉色也愈顯紅潤,不化妝的氣色也變好了
連帶還發現以前容易累,精神不好的情形也改善了
這真的是另一項意外的收穫
 
一開始摔車時,不明白上帝為什麼要讓這種事發生
只是認為上帝既然允許這樣的事發生,就必定有祂的意義在
不懂,但疑惑一直在腦海盤旋
直到現在我終於明白
原來上帝要藉著這次的事,順便讓我調養身體
也要我多注意生活中的飲食習慣
神真的是很奇妙
祂的恩典真是無所不在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