有人說他佩服我,在一間單調乏味的一人公司可以呆那麼久,要是他絕對無法受的了
我的回答是:無聊時我可以看書.上網..寫部落玩GAME又或者登入免費電視看新聞看港劇.韓劇暫且掠過
這也都只是排遣無聊的方法
我的想法是,你是要在家無聊沒錢領,還是要工作無聊有錢領?我當然是選擇後者,我可不願意跟錢過不去
與其在家做同樣的事沒薪水可領,倒不如有個無聊到不行的工作還能領薪水
尤其在這景氣差,失業率飆高,物價又高漲的時候,微薄的薪餉對生活來說都是不無少補
比起長期失業,有一個工作真是應該慶幸
上班不比閑賦在家的時間機動,愛上哪就上哪,想躺就躺,想睡就睡,而且出門多少都會花點錢
但一人公司等老闆出門,整間公司就是你的天下,辦妥該做的接下來你愛怎樣就怎樣,稍微提高警覺也就可以了
何樂不為?
我不是貴婦,我不想和荷包過不去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