畫眼線對我來說是很頭疼的問題,眼線筆容易暈開,眼線液又不好掌控
也因為懶的畫,又畫不好,索性就用紋的
紋的眼線經過多年歲月的洗禮,已經越來越淡了
近幾年來又開始回復使用眼線筆
使用眼線液力道沒抓好眼線就粗細不一,常搞的眼睛黑黑的,一直不愛嘗試
眼線筆會暈開,看起來就像是黑眼圈
加上16號去SOGO雅詩蘭黛,化妝師用眼線液幫我上眼線,整個妝突顯很多
就開始想嘗試眼線液囉
 
找到了西喜眼線的示範,很詳細
 
當天SOGO的蘭蔻專櫃,剛好有新品發表,推出了不會暈開的新眼線筆
筆的另一頭有一個橡皮擦的橡膠,可以修飾畫不好或太粗的眼線
櫃姐在我手臂上畫了兩道,好像很好用又不暈
因為那2道用手搓不掉,最後是用力搓了好多次才消失
新品的照片沒找到,價格也來不及問
眼線液如果還用不上手,我想我會考慮去買回來試試
 
其他相關延伸閱讀----各種眼線畫法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