便宜又好用的染髮劑-----PAON粉末染毛劑
歷史超久的牌子
1523679532
小時候就看見媽媽在用的染髮劑,沒想到這麼好用
 
近年來,我ㄉ白髮急速激增,加上家裡又有白頭髮的遺傳,大約一個月白頭髮就很明顯
雖然當初還蠻慶幸自己不是少年白,僅偶爾發現幾根白髮而已
想不到年過30,加上生完小孩,還有生活上的壓力和心煩的事增多
從去年開始白髮就如雨後春筍般蓬勃發展
加上我的頭髮長的快,每每染髮後不到一個月,髮根的白髮就清晰可見
家裡的三個小孩就屬我ㄉ最多最明顯,一撥開刻意掩蓋的頭髮,白髮就清晰可見
老姊和小弟也是最近才開始出現白髮的狀況,不過絕對是沒有我ㄉ嚴重,
我是到了不染不行的情形了,他們是寥寥幾根還遮的著
老媽本來也不知道,是我問他染料時才知道我ㄉ白髮如此多
他拿出他的阿嬤牌染劑---paon染毛粉,我還以為這東西早就停產了,原來還有ㄝ
染髮的效果很好,入色也快,顏色也很漂亮,染後更沒有藥水的刺鼻味道,染後的髮絲也很柔細
顏色也能維持很久
最重要是一瓶才50元,容量是6g,只染根部只需半瓶,省吧!!
 
paon寶王是日本的老牌子,,粉末染毛劑有3種顏色黑色.黑褐色.栗色
老媽給的是栗色,我就用栗色,媽媽說這個顏色最淺(但有人說黑褐色較淺,下次買來試試)
 
除非必要真的不建議使用染髮劑
我就一直忍到白髮多到自己看的都受不了時,才會染頭髮
大約是3個月染一次,期間比較明顯的白髮我就使用也是寶王出的暫時性染髮劑來遮
osaka71210-img600x500-120462002422-4
防雨水.汗水,輕鬆遮蓋
效果雖無法像直接染髮一樣,但至少在補染之前還可以重複使用撐一段時日
他還有另一款項睫毛膏狀的產品,本人是沒用過不清楚
名x美.美x泰都可以找的到,一瓶價位為300上下(名x美比較便宜ㄜ)
不像用噴的染髮劑使用後會覺得有東西黏在頭髮上,不舒服
不過,千萬別去買口紅狀補染膏
聽說它會使你的臉也一起變黑,哈哈~
 
 
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