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.16.2008

千盼萬盼,昨天終於收到了我的alima,真的是開心開心^-----^~~~~
更開心的是---
美國alima真的很大方,居然多送了我一支#35號刷Eye Detail Brush

姐的東西沒拍出來,少了他的14盒,外加2個正品

新髮型 057  新髮型 061


姐買的包含彩妝產品,我這次只想快速找出適合自己的顏色買的都是底妝

最左邊的就是傳聞中超好用的#25號刷,一起訂,因為我已經受不了我那隻會掉毛把我惹毛的刷子
旁邊那隻就是Alima送的眼刷,價值12美元ㄜ
這次買了很多絲緞粉底(中間那堆),想一起試顏色
Neural 1,2,3 
Beige 0,1,2 
Olive 0,1
Cool 2,3
Warm 0 
右邊那堆(依序) 
修容亮粉:Luna , D'Oro 
遮瑕粉:Linen 
控油粉:Medium 
下面那3包就是Alima送的Free sample 
絲緞腮紅:Azalea(台灣沒有)
珠光眼影:Ballerina 
微亮眼線:Koan(很漂亮的鐵灰銀) 

以上,明天星期六剛好可以來試顏色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之前一直很傷腦筋無法湊足150美元,後來正好有人要回台灣
就這樣搭上了這次的順風車,買到了想買的東西,還省下了運費
雖然收到物品的時間拉長,(4月30下訂,昨晚才拿到)
還是~~很感謝^^~
麻煩了!謝謝!!
感恩了~以後我還會麻煩你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