May 19, 2008

一次買了太多Alima底妝試用品
一開始真的不知道該如何下手
冷靜下來才發現買了許多不需要的色系

修容亮粉Luna,D'oro應該等我試出底色以後再買,
但這2個修容亮粉到還有一個好處是可以當作眼影用

還有B0,O0,W0顏色都太白了,要怪就怪當初下手買之前沒先仔細再拜讀詳細諸位Alima前輩的文章
但我我仍會向神農試百草的精神看齊
慢慢試出我所需要的顏色
先由最白的開使調配
第一個組合先從B+N開始試
B0+N1,B0+N2,B0+N3...........

p 024   p 027

5/18試妝B0+N2,照片看起來有的浮腫(白天)


p 011

p 019

p 020 

這是經過一整天以後妝感,未補妝也沒吸過油 (林小妹妹也要差一腳)

從星期六試到星期一,連續試了3天B0+N系列都覺得太白
用alima我沒有暗沉的問題,也問過看過我的妝的朋友,大家都說不會很白
因為畫出的妝不是我要的感覺,總覺得還差了點什麼,所以......我還需繼續試下去
哦ㄜ......這樣下來有多少組合要試阿!?
要改變方式了,明天先挑出接近自己膚色的色系來試不行再慢慢搭配才對
嗚~還真累人喔!!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試妝結果拍了些照片,但是臉都有些浮腫,不知是不是還沒抓好角度,還是拍攝場景選的不好拍了許多張都嫌不好刪除了,有空在把還能看的幾張PO上來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