公司有貨寄錯了地址
起因不在我,也不在貨運公司
最大的禍首是歐吉桑自己沒更新客戶的地址
更誇張的是貨居然不是送到舊地址
還好貨最後是找到了,當中的過程卻令人不快
 
只一昧怪別人不知檢討自己的人實在令人厭惡
 
先怪收件人,後又怪新竹貨運--什麼每個月我都付現金,還搞這種烏龍
(付現金又怎樣!?收錢的是公司,送貨失誤的是員工,關收錢什麼事!!??你自己開公司都不會出錯哦??)
結果居然又反怪我字寫不清楚
真好笑~我寫了很清楚了,送貨的司機要看走眼我又能怎樣?
貨物提單又複寫之後,字還能很清晰嗎?又如果送貨ㄉ司機忙中有錯也會看走眼ㄅ(都不會體諒一下ㄜ這就是老闆的通病)
只是覺得很離譜的是還能怪到我不寫清楚(諸不知起因是誰呦~~~~~~~~~~~~~~~~)
 
上次也有一次人在外面急急忙忙call電話回來要我準備進口報單
準備好交給他之後,我也請他確認過後沒問題才拿走的(請注意ㄜ~他有過目ㄜ)
過了沒多久又打電話回來罵人,
「小姐!做事要小心點.....OX#*O%X#X.....」說什麼我拿的報單有價目,這樣進價都不洩底了等等....碎碎念一大篇
交給他時不是已經看過一遍,沒問題才拿走的,又要怪我
請你當初看清楚一點阿,拿錯了我再重拿阿!!拿走後有錯又要把罪歸給別人
自己不小心沒仔細看,出錯又要全怪在別人身上
真倒楣!!!!
 
我是個當下不會動怒反擊的人,除非熟不可忍了也達到了我的極限我才會反擊
事後回想總是令人不滿
這樣的老闆實在無法令人苟同,也難怪所請的員工都呆不久
要不是因為只想多一份收入,離家還算近
且貪圖這工作空閒時間多
不然,那麼一點丁薪水,加上脾氣不好又很摳的老頭
實在不是一理想的工作
要是以前沒有顧慮,老娘我早就請老闆走路了,還會在這忍氣吞聲
再怎樣還是要為家裡想想,人年紀大了所顧慮的事也多了,也不能在像年輕時輕狂無後顧之憂又輕率行事
 
心理老早就下決定
有比這薪水高的工作,在忙在遠我也要換了......
難道為了五斗米折腰就必須要如此卑賤嗎!!!
上班族的悲哀~唉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