告訴別人,我每天最煩腦的是什麼,一定會被笑死
我最煩惱的是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要穿什麼上班?
 
什麼!!??好笑吧@@
從以前到現在,只要是上班我ㄉ煩惱就離不開--穿什麼上班?
很希望呆的公司有制服,但一進入有制服穿的公司,卻又想著穿不到衣櫃裡的漂亮衣服
 
常常要趕著最後一秒打卡,就是因為我會在衣櫃前發呆,時間就莫名奇妙的被我浪費掉了
一定會有人覺得我很無聊,不會套上牛仔褲外加T恤不就行了
我當然知道阿,但我認為牛仔褲+T恤是假日的打扮,有些公司也不准員工穿牛仔褲上班
而且我更不想一年到頭都是牛仔褲的裝扮
我的問題是不想穿的太正式又不想穿的太休閒
有時想好要搭配衣服忘了燙,或是配起來怪怪的...........所以.......我的煩惱就此產生
我也不願意阿.......
睡覺前我都要先想好我明天要穿的衣服還有妹妹的,不然......
我又會遲到了  
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jung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